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反渗透设备特点及应用范围介绍
新闻中心
反渗透设备特点及应用范围介绍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391        返回列表
反渗透设备特点及应用范围介绍
反渗透设备性能特点:
1、不相变处理,能够在不发生相变的情况下进行溶质和谁的分离处理。
2、适用于处理那些对热敏感的物质分离浓缩处理。
3、因为不需要发生相变进行处理所以其耗能比传统的相变处理方法要耗能少。
4、应用范围广。
5、拥有较高的脱盐率和水回用率。
6、操作简单,该设备是使用膜分离作为主要工作动力,有维护和自控简单的特点。
反渗透设备特点及应用范围介绍
应用领域:
反渗透技术作为现在水处理行业最为洁净的一种处理技术现在被广泛应用在了锅炉供水、电子行业、半导体行业、化工及制药行业的纯水处理、食品、饮料、饮用水处理、海水、苦咸水淡化、冶金、轻工业、电镀及皮革等行业的废水处理等行业内得到了广泛应用。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http://sdcjs.qg4.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