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纯净水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方法
新闻中心
纯净水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方法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373        返回列表
纯净水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方法,纯净水设备以往内是一种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的缘故,所以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都需要进行日常的维护操作,才能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下,纯净水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的方法。
纯净水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方法
1、定期清洗水处理设备上中的过滤网海鸥保安过滤器里面的PP滤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水处理设备的正常使用效果。
2、如果产水水质出现问题,那么操作人员一定要立即查找设备的原因,及时进行记录以及汇报,在晋级请款下应该采取果断的处理措施,保证设备的不出现意外。如果出现不能处理好的故障那么,我们一定不要盲目对设备进行维修,可以将设备的故障进行记录,然后交由专业的处理人员进行维修。
3、市场检查设备的电控箱街头是否脱落,保证用电安全。
4、平时严格按照设备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保持设备的正解及时去除设备的滴漏、漏水问题。
5、所有的水管街头定期检查是否损坏或者松动,在冬天的时候注意防冻处理,定期检查水泵、高压泵的运行状况。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http://sdcjs.qg4.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