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效果概述
新闻中心
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效果概述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398        返回列表
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效果概述,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反渗透设备,这种水处理设备室通过对液体进行精细过滤、活性炭过滤、压缩活性炭过滤之后再经过增压泵将液体输送至反渗透主机,经过孔径只有1/10000μm的反渗透膜的过滤之后将浓度较高的水转化为浓度较低的水。
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效果概述
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效果概述,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反渗透设备,这种水处理设备室通过对液体进行精细过滤、活性炭过滤、压缩活性炭过滤之后再经过增压泵将液体输送至反渗透主机,经过孔径只有1/10000μm的反渗透膜的过滤之后将浓度较高的水转化为浓度较低的水。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掺水纯净度最好的一种水处理技术,其除盐率可达100%,并且能够直接将水还原成单纯的水分子,所以人们又把这种设备称之为纯净水设备、纯水设备等。
反渗透设备海水淡化效果概述
反渗透技术适不适合海水淡化?
 
    海水淡化即是海水脱盐处理(Desalination)是一种节水开源的环保技术,实现了利用开源增量的理论来增加淡水总量,而且海水淡化跟其他的节水开源项目不同的地方在于该项目不受到时空、气候的影响,能够完全保障沿海居民的日常饮用水以及工业锅炉补水等。就目前来说海水淡化的技术很多种有:海水冻结法、电渗析法、蒸馏法、反渗透法、碳酸铵离子交换法等,不过目前应用最多的技术就是反渗透法跟蒸馏法。
 
    从上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反渗透技术是目前所有海水淡化项目中的主流处理技术之一,从这点上我们就可以知道用反渗透设备进行海水淡化处理的效果肯定是所有水处理技术中综合效果最好的了。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http://sdcjs.qg4.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