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医院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医院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7医院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品牌: 华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1 13:35
  询价
详细信息
医院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医院作为医疗单位,其所用的水处理设备一定是经过严格的审核以及技术把控的,处理效果要求达到绝对的无菌、无污染、无病毒、无杂质,无限接近与100%纯水,因为医院的很多用水的地方需要用到彻底的无菌才能保障病人以及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水处理设备所应用的技术里面要数反渗透技术最为先进,处理净化能力也是行业内公认的最为优质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专门在校医院的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设备基本信息介绍:
设备名称:小医院专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生产厂家:华海环保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产地:山东
设备规格:定制加工型
操作系统:PLC微电脑控制系统
使用范围:主要是应用在医院等行业的水处理上。
设备价格:因为这款设备是属于定制加工类型的设备,所以这款设备的价格是根据用户对设备的要求定制出来以后决定的。
设备性能优点:
1、设备小巧安装方便、使用简单、操作方便、维护方便,适合应用在日用水量不大的区域。
2、设备操控系统采用微电脑全自动控制,启动后不需要专人进行看护,节约人力投入。
3、所有设备采用的都是二级反渗透工艺,这样就完全保证了处理之后的效果能够符合相关的要求与标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