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山东华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反渗透水处理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海反渗透设备高纯水设备
华海反渗透设备高纯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8华海反渗透设备高纯水设备 
品牌: 华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1 13:39
  询价
详细信息
华海反渗透设备高纯水设备,华海反渗透设备高纯水设备简介:
反渗透水处理技术设备作为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一种最先进最有效的水处理膜分离净化技术,它的发展迅速并且不在是单一的反渗透过滤净化处理技术,而是已经配合其他的配套设备开始向多领域发展:矿泉水反渗透处理设备、纯净水反渗透处理、高纯水反渗透处理、软化水反渗透处理、污水反渗透处理、海水淡化反渗透处理等等,在多个水处理领域都有反渗透技术的身影。
反渗透技术是由1950年的美国科学家DR.S.Sourirajan在观察海鸥生活习性的时候偶然得到启发而研发出来的,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反渗透技术已经发展为目前所有水处理技术中最先进、最有效、最节能的膜分离技术。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饮用了反渗透技术的高纯水设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设备基本资料。
基础信息:
设备名称:反渗透设备高纯水设备
生产商:山东华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产水水质:反渗透高纯水水质标准
产水量:根据用户的需要来定制设备的产量参数
应用技术:RO、EDI
定制加工服务:是
设备性能优点:
1、自动化程度高
我们公司目前所生产的设备都已经实现了自动化运行,能够为用户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
2、产水水质高
多级反渗透、EDI装置保证产水水质能够100%达到用户所需要的水质标准。
3、预处理、后处理
预处理装置保证设备进水水质要求,后置处理设备保证出水水质标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